神奇巧克力

kswl

阿宅费奇和柴柴老师

对于阿宅费奇来说,今天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天。


早上七点起床,费奇打开电脑和数位板,继续画昨天没画完的稿子。最近为了保证和女朋友柴柴老师的3小时每日通话时间,他付出了比之前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画画。


“但是这样甜蜜的压力可只有我有,哼。”


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过去了,用手机拍下中午的午餐,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出“新 麻婆豆腐”,点击发送,无意间瞟到自己的拇指,又出神了,这手长得普普通通,却和柴柴老师的手那么像哦,真是特别的缘分!痴痴地想着,等回过神来看微博,已经收到了许多像“新之麻婆豆腐”、“好之吃”、“食欲上之升了”这样的沙雕回复。


他闷闷道:“之什么之啊,等我换个新口癖看你们还之不之了。”



下午4点,天气最好的时候,晒过太阳的空气也变得暖融融的,24℃的气温就像现在费奇的心情,平静又放松。


这几天柴柴老师的LO裙店这个点没有什么顾客,两个人约定好可以打一会电话。关掉画画时循环播放的BGM,费奇迫不及待地播出了语音通话——“喂,柴柴老师,在忙吗,我好想你……”“我也想你!”听着电话那边可爱又甜蜜的回复,费奇笑出了声。虎斑猫拖布刚要来看看主人在干嘛,听到这仿佛春天到来的的声音,嫌弃似的甩头跑开了,到客厅恨恨地用爪子磨猫抓板。


恋爱中的小情侣就是这样黏黏糊糊,虽然已经是要奔三的人了,跟喜欢的人打电话还是会脸红,还好打电话看不到脸,被看到就太丢人了。


“初恋嘛,我这样应该是很正常的吧。”费奇甩甩头,打乱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。 


这几天费奇憋了一件大事,跟谁都没有讲。为了这件特别的事情,赶完日常的稿子还要再忙一会,通话的时候对知道自己工作进度的柴柴老师含含糊糊地瞒着。


“阿姨是不是要休息了?先不说啦,拜拜哦,爱你爱你。”又到了十一点,唉,妈妈要休息了,柴柴老师真的好体贴哦!我要和柴柴老师贴贴!


心里是有一点点舍不得啦,但时间关系费奇也只好挂断和柴柴老师的电话,继续低头做肝帝。


没关系的,还差一点就完成了,就在今晚!


拖布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屋,它跳上电脑桌,在键盘旁绕着走了几步,看费奇没有要理它的意思,忍不住“喵”了一声。


最近这只两脚兽不知道怎么了,给我挠痒痒的次数都变少了!可怜的的人类,还要被工作折磨多久哇!再这样下去本猫都快看不下去了!


看拖布一直赖着不走,费奇只好把它抱在怀里,重重摸了两把,手指轻动挠挠它的下巴,再把它无情推开,“去睡觉,我还要忙。”拖布似是不满,“喵”了一声跳下电脑桌跑走了。FEKY打开电脑桌面右下角的PS,继续画没画完的图。


看了一眼电脑左下角的时间,23:40,还有二十分钟,还好,来得及。


23:50 完成了!


啊啊啊他妈的!我怎么这么激动!费奇忍不住在心里尖叫。


打开社交软件,把刚刚画好的图贴上去,手指在键盘上犹犹豫豫,反复斟酌,打下了这一段话:“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。虽然现在能为你做的事情很有限,但是希望你能平安……”,


“嗯,平安还不够,要平安快乐才行……”费奇不自觉地说出了声。


键盘敲敲打打,一个字一个字像小花一样一朵一朵开着:

“希望你能平安快乐每一天!将来见面我们拥抱在一起应该会是这个身高差吧”

“总会止不住的在想 甚至在家里的墙上刻上了你的身高…”

“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!”

“生日快乐 柴柴老师!”


最后是一张图片,穿着大块格纹卫衣的男孩和丸子头女孩紧紧拥抱着,男孩的左眉眉尾有一颗痣,女孩的左边脸颊也有一颗,两个人的脸都粉扑扑的,好像樱花瓣落在潺潺的溪流上。


这一次,费奇将水印打在了自己的衣领上。

“这是我和柴柴老师。”他想。


手心已经紧张地出了一层薄汗,费奇在衣服上潦草地擦擦,静静地等待00:00的到来。


等待的时间漫长地让人烦躁,心跳如鼓,催促着快点到,又紧张得怕出错。


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再一次刷新,整整齐齐的数字在他心里无声震动,鼠标左键点击发送,整点发送完成。


然后打开QQ,点击柴柴老师的对话框,发送“生日快乐!!!!爱你!!!!!!!!!”,发完又觉得还不够,加了两个“爱你”的表情包。不意外地,柴柴在一众的生日祝福中先点开费奇的,回复了一个“亲亲”的表情。


即使现在无法见面,我们也没有真正拥抱过,我还是很想念你,想念你可爱的嗓音,想念你穿着小裙子的样子,想念你也想念着我。


即使隔着一片海,两岸的人也会遥遥相望,期待真正遇见的一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